通道策略

突破策略怎麼寫?為什麼海龜交易員都要使用通道交易系統?|程式交易

曾被喻為獲利最高的交易系統

        1983年傳奇的商品交易員Richard Dennis和William Eckhardt進行了一場試驗,丹尼斯認為可以教任何人在期貨市場進行交易,他利用自己的資金訓練交易新手,培訓將持續兩個星期,他曾在新加坡參觀過海龜養殖場,他想像養殖海龜一樣快速有效地培訓交易,他稱他的學生為【海龜】,丹尼斯在《華爾街日報》上刊登了一則廣告,成千上萬的申請者來徴選,最終入選【海龜】計劃只有14名交易者。該實驗的效果如何呢?

      根據前海龜Russell Sands的說法,丹尼斯親自訓練的烏龜在短短五年內就賺了1.75億美元,丹尼斯毫無疑問地證明了初學者經過訓練,也可以成功地進行交易。

 

繼續閱讀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,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富傑期貨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