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直播讀書會】油神皮肯斯:5 段人生與 30 個梟雄法則(上)

 

石油世紀最具影響力的人物   

  • 26歲以 2,500美元大膽創業;40歲不到,併購規模比自己大30倍的哈葛頓石油,掀起80年代企業購併狂潮,造就出全美最大獨立石油公司,深刻影響公司治理發展。  
  • 68歲瀕臨破產,遭好友設計掃地出門,自我放逐、遠離石油產業,失婚、罹病;三次應試,終於考上期貨基金操盤人,力拚二次創業
  • 77歲東山再起,成為全球年薪第2高基金經理人;對油價預測神準,受封「油神」,並重回富比世富豪榜;80歲上書歐巴馬「皮肯斯計畫」,針砭美國能源規畫;砸100億美元,構築新能源夢,影響全球能源投資動向。

 

更多教學影片

記得按【訂閱】接收最新教學影片訊息喔~

 


警語:

1.影片僅供教學使用,系統平台為元大MultiCharts,相關圖表及數據參照歷史數據進行繪製及統計僅供參考,並不代表預測未來行情走勢之能力或保證獲利。

2.任何參數請客戶自行設定,本教學僅提供語法操作說明。

arrow
arrow

    謝富傑期貨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